明天就是520了
除了油價電價要漲了之外
還有就是馬總統要上任了
就職典禮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
太晚約
位子不對
有邀請卡沒觀禮證
不過那都太遙遠跟我沒關係





今天回家我媽(婆婆)說明天要去台北





竟然就是要去參加就職典禮耶!
超炫的啊!



而且去台北完還有可能直奔高雄參加國宴
國宴耶!
雖然前幾天看報紙
我跟同事都覺得想吃的只有一道菜
但可以去吃還是很好...
因為我大概一輩子都吃不到"國宴"這種東西吧!

我媽真的很炫...!
邀請卡還算精緻
不過入場限制多多
而且我媽位置在3樓
超遠的啊~



但我媽4點要出門
2點要起床...
超早...
我還是在家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