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5/23要結婚了
本來以為很厲害的僑園會有很厲害的佈置...
沒想到並沒有...
而且空虛到爆炸!
放相本的桌子還用綠色的桌巾
真是...很難講...的難看!
於是乎
在禮婚的前2個禮拜
才決定要自己來稍微弄一下
今天放假就來DIY了!
首先是本來就有要做的簽名筆
本來想說只要簡單的包個緞帶就好了...
沒想到上網看別人的發現人家的都好豐富喔!!
我怎麼可以輸??
所以就變成這樣...每一隻都不一樣~
裡面有桃紅色垂下來珠珠的那隻我最喜歡~
有一個小插曲是雪茵說我媽一定會說幹嘛好好的筆要弄成這樣?
結果我媽把她自己的筆也拿給我說要做~哇哈哈哈~


再來就是姐這幾天突然決定要做的蛋糕塔
是放謝卡用的蛋糕塔
每一個風格都不太一樣
有海豚的那個是雪茵亂建議的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幫她嘉獎一下

最後就是今天才突然決定要做的LOVE字塔(不知道正確名稱...)
很立刻的我們直接衝到影印店印出來做~(老闆很有趣)
然後就交給自稱連剪紙都很爛的雪茵做
還不錯啊~
不要妄自斐薄嘛!再嘉獎一下~
效果超好啊!!但大家遠遠看就好囉!


希望姐的婚禮順利~加油加油!!
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沒弄到~
(敬酒杯?姐~要2個杯子來喔!問僑園有沒有比較快啦~起碼贊助2個杯子不為過吧?)
(無名上傳怎麼變這麼慢...我網誌都打好了~照片還沒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