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電視兒童~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而且是什麼都看的電視兒童~當然不會放過購物頻道這東西~
轉來轉去很容易就看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而且有些東西真的很神奇~
在購物頻道說實在買了不少東西~包包,衣架,壓縮袋,保鮮蓋,BB霜,印表機,旅遊卷(但退掉了)...
最近最近買的是QQFOOT,這東西在購物頻道模特兒示範是會有一層腳皮剝落~6副999(會員打語音再扣100,但到底有誰會付999啊?)
一開始因為我的腳有傷口,所以先給我媽用,我媽只敷了1個多小時(說明書說要1個半到2個小時),
幾天後只有一點點小脫皮~沒有太大的差別~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敷~我很認真的敷了2個小時整~過了幾天(是說5~7天會開始脫皮)
這幾天我的腳真的很認真的在脫皮耶~~神奇啦~~哇哈哈哈~
腳真的有一種變滑嫩的感覺~

沒圖沒真相~本來要PO圖上來的...
但是因為本人的VIP已經過期了~
所以沒辦法PO新照片上來...唉~
大家看不到了~有機會再PO上來吧~我好懶的整理相簿~
本來想要刪一些照片的~但是發現每張都想留下來...唉...貪心啦!~

小軒說很噁心...不知道還會脫多久的皮~
總之是個就算沒用也很有趣的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