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生日很巧的剛好在星期一
JOY放假~於是乎大家去吃東西OK但服務一流的西堤~
西堤很強...星期一還可以要訂6點的沒位子...
還好大好人在5點45分幫我找了一個位子,但到底為什麼6點沒位子,5點45卻有位子啊?

西堤不虧是服務很好的餐廳,我明明只講了一次生日這2個字,但是他們記得了~
而且一般都在吃甜點的時候來幫壽星慶生,她們卻在吃沙拉的時候來了!!
害我們以為他們在準備別人的慶生,來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不過姐~我真的要再說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耶!!我沒交待喔!!

再來就是來去看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們看10點40分的場次,約了大家一起來~(又有大家這個名詞~)
計劃中是光遠10點下班,頂多20分會到日新,
所以我們5分鐘唱生日快樂歌,5分鐘切蛋糕,5分鐘吃蛋糕,還有5分鐘可以讓大家上廁所進場...
沒想到,正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會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程咬金出現了~
所以全部加起來只剩3分鐘可以用...真的很機車耶!!機車啦!!!超機車~(打了3次有感受到有多機車嗎?)

哈6不錯看,不過難約的雪覺得JK羅琳應該有病寫不出東西來了,不然幹嘛大家都要死?
不過真的好看~話說拍的最難看的是哈4,明明小說超好看,但是電影卻胡亂拍!!
而且這是看數位電影,畫質真的有差耶!我頭都暈了~

姐~生日快樂喔~

PS.都是程咬金導致我不想寫網誌~姐~你會原諒我吧!!??
手製卡片你喜歡嗎??我沒拍照耶!!幫我拍一張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