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年一度的墾丁之旅又落幕了...
雖然說去之前大家一度考慮是不是該去?
但是我想我們做可以做的,但是自己的日子還是要過~
而且不去南部消費,難不成墾丁要就此沒落嗎?(雖然說不太可能啦~)
所以雖然後來還又殺出程咬金但還是照了原訂計劃出發了~好饒舌的一句話~

直衝墾丁先去吃老朋友阿利海產(這個名字還是找了一下才找到的)
只能說生魚片真的是炎熱夏天解暑的王道啊!!但是有鮪魚會更優~

這次住的是美協旅館,我們訂的是6人房,1900,有一個小陽台
房間還算乾淨而且不會舊舊的~雖然我都挑便宜的地方住,但還是有在挑啦!!
休息一下換個衣服再打扮一下就前往來墾丁最重要的海灘~
(為什麼去海灘玩水要打扮?因為下水前要拍美美的照片,下水後的照片都很醜...)

這次玩水多了一個道具--是上次沒用到的船--應該說是游泳圈比較實在~無法定名的一項產品,
還來了個下水儀式~有種蘭嶼達悟族的FU~

不過玩一玩發現這個"船"其實個蠻危險的東西,因為默默的就會飄~~~走~哈哈~
所以找了根竹竿,2艘船可以拉在一起,但還是需要有工作人員幫忙,不然拍照都拍不好...
拍完照就被放在岸邊炫耀我們我船...
因為2個很鮮艷的船,所以這次的照片豐富了點~整個很有效果啊!!

墾丁的晚餐一定要吃泰式料理-所以JOY想吃新光的泰式被我阻止了很多次
弄海我覺得很好吃,到墾丁也不一定要吃迪迪小吃,訂位很麻煩,又要限時間,上次吃還沒熟,
所以我對迪迪一直沒什麼好印象,之前都吃泰迪,可是上次的颱風把我們吹到了弄海去吃泰式,
上次誇過了...所以這次就略過...

因為風災的關係,聽說墾丁的退房率還是很高,但是墾丁大街的人還是不少,
逛街在墾丁的夜晚好像也是一定要做的事~還要吃抺茶冰淇淋~
而且我跟姐真的超強~不管是在百貨公司還是夜市,都可以逛到人家打徉關燈~
本來想去看星星的...不過都打徉了...真的也不早了~哈哈~就回房間打牌吧!!

第2天9點多起床,女人真的很麻煩,還要化妝打扮,小軒還可以一直睡...
11點多離開旅館,出發去玩GO CAR~連要選哪一間都很難啊~
所以選了一間樹比較多的,感覺比較涼,25圈100元,
老闆人很好,不只幫我們拍照,換了2個點照相,還因為人太小,把我叫住問我怎麼調遠近,真的很專業,
林JOY撞了3次牆,必須說,有她在就有笑點,連防撞的輪胎她都開上去了(這個沒拍到真的很可惜)!笑死大家!!哇哈哈!!
而且很不經意的擋了大家的路,有自己開車的速度,所以我們開完了她還差大家8圈~後來經過老闆的調教,進步很多,沒再撞了,
而我就是沒意外的無敵猛狂飇啊!!這次轉彎都沒在怕的,油門踩下去就對了!!!
後來有一群人在後面排隊,經過他們的時候還一定要開更快,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又是一種炫耀的心理...我真的是很虛華的一個人...

再來陪姐去玩哈利波特飛球,雖然玩第2次,但是真的,大家可以玩一次,感受一下,很好玩!
(記得下載優惠卷,2個人340元,原價一個人好像300多吧?)

每次第一天或第二天的中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去恆春的路上亂逛,想說隨便找東西吃,
突然被我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寫著"院子",就我長期搜尋墾丁餐廳的經驗,印象中好像是間大家蠻推薦的餐廳
所以就開進去巷子裡了,但是只找到一間叫"巷子"的餐廳,而且VI下車想看,還被狗嚇......
最後決定吃"巷子"
老闆很靦腆,而且員工休假,所以是校長兼撞鐘,主廚兼服務生,東西好吃又便宜,滿分,
開胃菜點了沙拉,番茄梅子,泡菜都好吃,尤其是番茄梅子,還跟老闆外帶再打包了一份,
 
湯算近期喝到的濃湯裡最好的了,西堤跟提琴手真的可以再改進~
主菜老公的義大利麵讚,姐跟JOY的豬肋排讚(老闆說這個點餐率最高),我的牛排也很讚,以他的價位,我給他滿分~叮咚叮咚!!
本來以為生意不好,還想說那我們上網來幫老闆推薦一下,充充人氣...
結果是大家都去吃晚餐,所以中午才比較沒什麼人,老闆可能還不想接吧...老闆我們會再去,不可以漲價喔~



大家也知道墾丁最近很流行海角七號,所以我們也趁著老公找朋友的空檔,去朝聖了一下...
但阿嘉的家因為過度包裝,去了連下車都不想下...旁邊還有擺攤...
那就只能找巴士過不去的東西南北其中一門,導航指引我們到了東門,發現不是,但還是要拍照...
這時有老人旅遊團出現,導遊說"這是東門,不過海角七號拍的是西門",我們"立刻"上車往西門出門,真的立刻~殺氣都出來了~
可是西門比東門難找...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後來發現我們在西門路上,那是不是應該一直走就會通?
果然就被我們找到啦~冒險犯難的精神一定要有啦!!

晚上到高雄找圓,默默又吃了有點貴的"寒軒",是中餐,就...一般般...
然後帶姐去吃海之冰,本來還想去英國領事館的,但是太晚只好作罷...
就回家囉~
2天的行程滿檔中帶著悠閒~滿分滿分!!!

PS.屈臣氏是大家的好朋友,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要去當地的屈臣氏買東西才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PS2.這篇字又很多,大家不要又嫌喔!!我會空2個星期不要寫網誌,讓大家緬懷~
PS3.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去香港...默默催眠自己跟大家...
PS4.沒照片,照片都在姐那,明天來去存,想看照片配網誌的可以過幾天再來看~(但寫最倒數第2個PS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PS5.希望大家可以天天開心,走出不愉快,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