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閒著沒事就喉嚨痛什麼的
近幾個月更是有月初魔咒,只要到月初就喉嚨痛,然後請個2個天什麼的
後來我媽真的受不了了~決定帶我去另一間診所看醫生
而且還出動社區的主委打電話去給醫生,跟醫生交待說要好好看什麼的~
只能說有交待還是有差喔!
醫生很認真的問診什麼的~最後~!
醫生說看了這麼久的耳鼻喉科如果看不好我們就要看是不是別的地方出問題,
結合種種的症狀
醫生推斷出應該有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導致的!

胃食道逆流會打嗝,還有胃酸逆流所以"灼傷"了我的喉嚨~
所以導致我喉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炎!
吃了治"胃"相關的藥之後(之前都是吃治喉嚨的),
這個月果然沒有再喉嚨發炎了!哇哈哈哈~上天保祐啦!!
但這個病要治個2~6個月...所以要長期抗戰!!加油啦!!

PS.雪~看完你的網誌~發現我們不約而同的都在寫有關身體健康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