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羊兒好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他心情不是挺好的~~!
  我想是被朋友給傳染了吧!好朋友嘛!~
  看他的朋友心情不好~
  他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面對生死這件事~我是很遲頓的!
  但是今天聽他講自己爸爸的事~
  突然間很能感同身受~
  但是~~我還是覺得~
  平靜的走~我想是對久病的人最好的一種方式吧!

  

不知不覺也會想起我的外婆~
  本來跟外婆是沒什麼感情的~
  但是相處久了~發現了外婆的好,外婆的妙~
  雖然後來她還是走了!
  但是我覺得她是平靜的走,沒有痛苦的走~
  我的心也就沒那麼難過了!!
  所以希望大家遇到這種事都能看開一點~
  這也是死者的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