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拔完牙了~
雖然過程只有30分鐘!
但整整30分鐘都讓我全身緊繃~手跟手抓的超緊~
而且醫生也感覺拔的很辛苦~
還要先把牙齒鋸成2段,
才可以把後面的再拔出來!
總而言之...到目前為止是有微微的痛加很可怕的緊張!
現在還有小小的出血,
下禮拜還要去拆線,
怎麼感覺我總是跟開刀分不開啊!
人家點痣用雷射的~我就要用開刀的~
人家拔牙直接拔~我還是要用開刀的~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開刀!
上天保祐!GOD BLESS ME~

今天拔牙前還去吃了小之學弟在工作的餐廳!
因為大家都想吃義大利麵~
去時想說小之不知道有沒有上班~
沒想到就看到頭載綠色NIKE帽跟白色廚師服的小之~
看到別人上班的FU都很不一樣~呵呵~
去打了個小招呼~小之跟我說"嗯!我知道了!"
我心裡想~這個學弟真是太可愛了~我很想知道他的知道是什麼~?
回座位看了一下菜單~發現開胃菜裡面有"薯條"這個東西~
心裡想著~小之該不會招待我薯條吧!
哈哈!
沒想到真的是薯條耶!(我沒有瞧不起薯條喔~很好吃~)
只是看著薯條就讓我想到上次吉峰也是招待薯條就覺得很有趣~
小之真的謝謝你啦~托小之的福還打了個九折!整個就很好~呵呵~
PS.今天一直害怕變成澳客,因為我們一直要水,希望小之同事不要覺得小之的學姐是澳客!!!

相當充實的一天~
但因為電腦一直沒回來,
所以只能利用夜深人靜時上網,
沒電腦真的還蠻痛苦的!
還遇不到大家~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們已經六年沒見了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