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已久的畢業典禮終於來了~
不同以往是畢業典禮...今年下著很浪漫但討人厭的雨...
修過何啾啾的課~所以自己參加畢業典禮...也是一直討論流程應該如何如何?
到了唱歌時...一切就失去控制啦!
大家真的哭成一團(除了胡盃盃,老人可能都見過大風大浪吧!)
力宏會哭成那樣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joy會哭是正常~跟圓一樣~
eva雖然昨天面對警察很強勢~但還是展現出了柔弱的一面~
sexboy在硬ㄍ一ㄥ~突然想到沒跟性男擁抱到~
小姬感性了起來~不再耍酷!
雖然是老歌一首-朋友~
但朋友們~如果bibi的大學四年裡沒有你們~
我要怎麼辦呢?
沒有那麼多歡笑~
不能翹課~不管是有默契的在家睡到自然醒~還是跑去餐廳吃東西~
不能一起做美工~憲法+特別活動...
不過可以一起做的事還是很多~
我們要一起再製造更多的回憶~征服全台灣~再進軍全世界!
一起繼續談八卦~一起罵同事~罵同學~罵奇怪的人~
畢業了~bibi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更好~更幸福!

婷謹寶貝會來真的嚇了vivi一跳~
想說妳今天也要畢業典禮的說~辛苦跑來害我先預習了一下會場哭的情緒~
感謝今天的學弟妹們~沛甄~小吉~小峰~玉惠~小之~凱子~智宇~小黑~大眼~麗娟~沒打到的請見諒~
雖然知道我們是沾系壘與系排的光~但還是很開心~呵~
讓我的畢業典禮還是有被學弟妹歡送到~也算沒有遺憾~呵~

總之~我真的畢業了~再見了~朝陽~
希望未來的朝陽真的可以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