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被皮膚科的醫生給騙了...
講的好像很EASY的感覺...又說可以一次開完...
但其實健保一次只給付2顆...我有7顆...所以就算少用一顆也要3次...

早上到門診很冷的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了~
但沒想到醫生說要下午才能開!!
整個小傻眼啊!不是門診刀嗎?
於是乎只好先去吃飯再回去開刀!

開刀的等待也很緊張...
還好不是第一次動手術~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等做手術了~
所以還可以接受~我是獨立的VIVIAN!
還要先換上手術服~
也就是要全身脫光光的那種...
看著一堆穿著緣色衣服的護士小姐及先生走來走去(開刀房的衣服顏色比較特別)...
有一個護士先生很好心的拿了被子給我蓋~醫院真的無敵冷!

後來進去一個小房間,趴在床上,慢慢的更緊張...
但醫生果然很大牌!我都等到快睡著了...才出其不意的現身!
這次的點痣全名其實叫"切除腫瘤手術"
割下來的痣是要拿去化驗的!
麻醉有點痛...不過對於長期生病的VI來說就還OK!
然後就開始手術了!
切時沒什麼感覺~
但縫的時候就恐怖了...
可以聽到皮膚跟線相互摩擦的聲音~
還有皮膚一直被拉扯且跟我的肉分離的一種FU!
局部麻醉讓我有點想睡~但我一直撐著沒有睡著~

總之這次的除痣初體驗跟我想像中實在差太多了...
林新醫院的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少...
我太小看他了!!
明天還要回診~要換藥!
等下麻醉退了不知道會不會很痛...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下禮拜還要去拆線...
事情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PS.還要謝謝性男BABY帶我去看醫生~今天真的無敵爆爆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