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瘋狂了~
今天一個不小心就睡到2點多了~
本來以為JOY12點多就會約我去吃午餐...
但我家實在太安靜了~~
哈哈~
到了晚上才去看了一下剛出生的小孩~
小孩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看起來又很健康~健康真的很重要!!
頭髮又很多~以後應該不會禿頭!!
跟你們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真的很好~
沒有你們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樣咧~!

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會不會那麼好~
但我不希望我們以後會因為什麼奇怪的誤會而分開~
因為四年來的感情不應該存在什麼誤會的!!
有什麼話都應該可以拿出來討論~
我想大家都可以體諒的!!
這是最近的感想~
家人~朋友~同學~友情~親情~愛情~
重要重要重要!!
你們都不要離開我!!少一個都不行!!

沒想到最後以牌七做為ENDING!
力宏家一樓真的很好用!!
別忘了你欠我們一次喔~力宏~!!

PS.中秋節快樂!!烤肉別吃太多~月餅別吃太多~不然會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