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要我寫網誌
雖然我知道你要我寫是想要我抒發一些心情吧!
呵呵
總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永遠知道我有一個退路
不是因為我不缺
是因為我知道
有你們在
我會很好
我也希望有我在
你們會很好

今天的氣氛很怪
心情的高低起伏很大
遇到了生平沒遇過的事
joy說我的等級整個UP UP
就像打到大怪
奮戰到底時我贏了
但是血也只剩一點點
只能坐在原地慢慢的補血
或是花點錢去商店買補血用的東西

接下來的變化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但是在靜觀其變之餘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來吧!
沒在怕的!
哇哈哈~~我可是大魔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