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指甲漂漂亮亮
以前
不工作時可以彩繪我指甲
現在
有了工作(雖然現在失業中)
我的手指只能"素顏"

沒工作後
整天閒閒沒事做
頭腦也開始亂想
手指開始亂開網頁

一開始只是想要保養一下手,再彩繪一下
但一個衝動之下
哈哈
花了3個多小時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水晶指甲終於完成了

這種叫璀燦水晶指甲

我比較喜歡右手的(上面)
比較單純的顏色
左手的有點太複雜了...
不過都很美囉~~
今天還被百貨公司專櫃小姐誇~~呵呵~~

但是做水晶指甲的副作用還挺多的
首先會變成廢人
因為指甲長
不過我是鐵人嘛~
正在努力的克服中~~呵呵

等找到工作就要SAY BYEBYE了~
就讓我當半個月的貴婦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