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四天正式上班
每天都好多人在排隊~
因為隊伍從來沒有斷過...
所以我們做甜甜圈也沒有斷過...
每天無敵加班~
從2個小時到今天1個小時!!
(還不小心讓JOY等了我很久...嗚~
好想跟你們吃宵夜...)
只能說一直加班~我的薪水會領比較多喔!!
是大家知道我最近缺錢嗎??
所以聯合起來讓我賺錢就對了...

四天的努力...
我的機器總算有點成長
但是就是敗在"集中"這個東西...
整個也太難了吧??
只能再加油了!!

各位辛苦的同事們
雖然我們很辛苦!!
但是之前的10天我們都撐過來了!
再加上這幾天的磨練!!
我相信我們會成長的!!
不要小看自己
也不要讓別人小看我們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會越來越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