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很麻煩
婚紗多少錢?
喜餅多少盒?
酒席多少桌?
祭祖多少錢?
(別問我這是什麼...我也很不懂)
婚期要定在何時?
(說年底...但有人竟然跟我講九月後就算年底了...)
禮俗有什麼?
大家都說沒關係
但是又不是真的沒意見
又有人什麼都不講
一直問你也不講
自己以為結婚很簡單
是可以真的很簡單
但我的要求你又做不到

雖然好像是2個人的事
但又不是能隨隨便便就由2個人決定

希望大家都能阿殺力一點!
就像看婚紗一樣
一個晚上解決也是很不錯啊!
呵呵~

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都快樂
不要因為結婚而不愉快
畢竟這是一件囍事嘛!
我想要大家都開心
退一步海闊天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