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4月16日-我就職的日子
97年11月16日-我離職的日子
一年七個月在MD的時間,認識了很多甜甜圈
認識了很多人,可能也跟不少人結了怨吧?(就算啦!~)
學到了很多東西,也還有很多東西我其實還不足
就這麼走了,有人說很可惜~
但是時候到了就是該走了,一直在廚房裡吸油煙也不是辦法
看著同事懷孕卻還很認真的在上班,
必需說我真的很佩服她,但是也很捨不得
同時也想說難道我的小孩要在我的肚子裡吸油煙嗎??
反正就是這樣囉~
在MD繼續奮鬥的夥伴們要加油~
繼續往上走,往前進,早點脫離廚房的日子才是良策~
(雖然廚房有趣多了...哈哈)
我也要加油~新工作每個階段都有考試
雖然我對考試一點都不緊張,但考不過就回家吃老公也不太好~
快快領全薪吧!!我好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