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在做"魔戒一",看了很多次還是看不膩耶!

弄照片很花精神...累!

快三點了...但我沒睡意~
但又是時候該睡了...予盾...

明天是星期六耶!應該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做~EX:逛街?

又有同事要調走了...且應該不會再調回來了...
一方面不捨,但又希望他有好前途!加油!DEMON!

今天JOY說我真的胖了~其實我也知道我真的胖了~
所以啊~別約我吃宵夜囉!起碼要戒到下禮拜五!
克制克制!

乖乖又發情了~好可憐...可是她又很吵~
但她老了也不能再帶她去結紮...只好繼續可憐+繼續吵~

甘道夫掉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