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是我家JOY寶貝的生日~ 
應壽星的要求~我們很久前就預定好要去宜蘭的童玩節~ 
為了休3天~八月真的要撐很久~ 
這次的宜蘭行我們捨棄了T4~改租SPEAC GEAR~JOY媽的車無緣囉~ 
只能說6個人坐7人座真的很舒適~跟6個人坐8人座是一樣滴~ 

雪山墜道真的很不錯~節省了我們許多時間~ 
水園民宿也不賴~老闆娘人很好~ 
雖然浴室在外面~但因為有包一整層樓的感覺~所以可以接受~ 
還在外面小陽台烤肉,曬衣服~洗衣服是在澎湖養成的習慣~ 
老闆娘送的香腸很好吃~紅粷香腸(應該是吧?) 

林JOY被灌酒~誰叫自己要說她可以喝六杯...喝完就倒了...
朋友都在奇怪的時間祝你生日快樂~ 還好力宏有先見之明~ 
力宏被...拍...寶貝~我會好好留做紀念的~ 
性男竟然可以騎腳踏車到羅東買蛋糕... 
還是在想你的毅力從哪來的?蛋糕又是怎麼拿回冬山的啊?
 
老右...開車已經上了一層樓了~加油!!!開自己車時再慢慢玩嘿~ 
圓這次依舊發揮出MIO的專長~努力當行動地圖~
但我想我們下次還是帶個地圖你覺得如何? 
VI下次別再這麼準了~ 

羅東夜市什麼都要排隊...又貴的嚇死人~不免俗的要逛一下屈臣氏~
武荖坑真的很熱~下次上山就要先坐接駁車...我們都老了~ 
冬山河KO擂台累死人了~尤其一個打二個更累~還好有老右幫我~I'M WINNER~
蘇澳冷泉真的很冷~但規劃的還不錯~下次我也要泡泡看~小弟弟~叔叔他們知道錯了! 
北投溫泉比我想像中的HITO~不能只泡腳...老話一句~下次別那麼準了~ 
鼎泰豐人一個誇張的多~日本人更是列為觀光景點之一~蟹粉小籠超好吃~BUT好貴... 
信義區什麼都有~當你不要時~KIKI跟王品都出現了~ 
SPEAC GEAR很好睡~卡帶式外接MP3超實在~ 

這次是悠閒的旅行~忙碌的工作中一定要好好玩一下~ 
充完電後才可以繼續下一步~ 

JOY北鼻~16歲生日你開心嗎??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