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要過去了~ 
在準備迎接2007年的倒數2天~ 
來回顧一下今天有什麼重大事件~ 

一月跟TINA去超美的普吉島旅遊~ 
二月是胡盃盃生日去北部旅行(和事前的一些小插曲) 
三月有最後一年的校慶跟初體驗的KIKI~一直無敵排隊中~
四月參加大學最後一年的大觀盃(還是沒拿什麼獎回來~) 
五月忙了2年的專題終於順利發表完~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報告(這個月很常打撞球~) 
六月是好不容易真的畢業了的畢業典禮(有人哭到整個臉都腫了~)和長達4天的南部及東部之旅(這個也有事前的小插曲...)
七月真的變成社會人了~正職的生活是無趣的~還好買了美腿魔法師來保養我的腿~
八月在無趣中帶點歡樂是JOY生日宜蘭行~以及TINA跑去美國玩離開了我快一個月
九月真的很無聊~只有胡盃一直放消息要去當兵~連想要跟大家吃飯都花了一番苦心~ 
十月是下定決心離職後悠閒糜爛的生活~呵呵~現在很想念~還有中秋烤肉沒睡覺~ 
十一月是瘋狂找工作(好像也沒到瘋狂的程度)~再順便去秘密基地跟奧萬大玩~ 
十二月是胡盃真的終於總算去當兵了~以及我再度找到工作加上累的半死~但樂透總算中了400元

好像流水帳一般的12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我希望每個日子都有讓我可以回憶的畫面~
不管是好是壞~
日子都一樣要這樣過下去~
那只能選擇快樂開心的生活~
希望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能被拋開~
值得珍惜的事要多加珍重~
不想要我的人生中有太多的遺憾~
加油吧!!徐BIBI!加油吧!!低調的七人組們~加油吧~我的家人~加油吧!~紅舫的各位同事~加油加油加油~!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