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囉!
從舊家搬回舊家
東西多了一倍不只
雜七雜八
真的是很難為我...

感謝SEXBOY的大力相助
因為這樣讓你翻譯工程大大的delay
這個星期過了~你應該平安的渡過了吧?
感謝力宏爸爸的卡車
讓我們可以少搬很多趟...
哈哈哈
感謝軒BABY的幫忙
最近的身體不太好...
要好好保重喔!!

好像很多人以為我搬回來就不能來我家玩了~
還是可以啊~
且我房間佈置的很好喔!
哈哈哈...
我感覺我這樣講會被某人噹...
OK啦~
有電視~有電腦~
還有床~
有踏踏米可以坐~
高級了吧!
還是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喔~
VI爸媽跟VI姐一樣的好客啦!!
別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