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後,本來沒什麼在過生日的我也默默的過起生日來了
而且因為團體很大,所以都好熱鬧!
今年大家都不在~有人去當兵,有人在高雄,還有依舊人在彰化的人~
而且我又在感冒...
想去吃鼎王都不行...

不過還是有親愛的老公任我呼喚
很忙的婷謹,很怕被罵的雪
我最愛最愛的姐,跟姐最愛的光遠,
當然還有準時下班的JOY陪我~
還有圓在最後一刻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雖然平淡
還是很開心
呵呵
默默的都想哭了...

沒有生日蛋糕
還是可以許願
希望每年都大家都這麼開心
今年幫我過生日的人明年也可以一起過,
今年沒有一起過的~明年更要一起過~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不準說我老話,這很重要!!)

謝謝大家送的生日禮物~
每一個都好喜歡!!
姐~不好意思破妳硬...
但我今天還是有驚喜耶!
本來以為你會改送別的...
哇哈哈哈~
都說我們兩個沒秘密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