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婚禮沒這麼忙
姐的婚禮我反而忙多了~
哈哈!
好在也算順利結束啦~
我想親戚朋友們都有開心吧!!
真的強烈建議還沒結婚的朋友們~
雙方一起請客真的實在多了~
只忙一次~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了~

而且這次還可以跟我結婚時沒聊到的親戚朋友聊天~
呵呵~
自己也來個新人敬酒~
被問了N次是不是懷孕了~
人家不過穿膨一點...而且洋裝超好看~都不懂的欣賞...
洋裝效果多好啊~
四叔還說我都結婚了,幹嘛還穿那麼漂亮~
也不知道到底在誇我還是...?

照片還沒出來~
好想看照片~
姐新相機很不錯...可以取代我們以後出遊的單眼了~
再來他們要去義大利渡蜜月~
希望蜜月順利~平安~玩的開心~呵呵~
同時希望姐幸福!!聶光遠~你敢欺負姐我真的會找你算帳!!

PS.有沒有人看到相機的黑色蓋子啊...?都找不到啦~機車~
PS2.胡老右你再難約一點啦~~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