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I姐聽到香菜之歌就一直想找給我聽~ 
今天終於有幸可以聽到了! 
真的...真的令我產生相當大的共鳴啊~ 
但我其實不是從小就不吃香菜的耶! 
話說國中有一次去夜市吃"蚵仔煎" 
不知道為什麼吃到香菜~ 
整個FU都很不對! 
從此就不吃香菜了~ 
且...香菜...真的不香嘛! 
很多吃香菜的人老是會說"香菜很香耶" 
那是你覺得!本人一點都不認同啦! 
不要想強迫我吃!哼哼! 

香菜之歌網址 http://stu.dcsh.tp.edu.tw/91/h103/86000578.swf 

香菜之歌歌詞
香菜從小對我來說 
詞曲唱:什麼旭 
口白:老闆,一碗乾麵,不要加香菜
請你不要加香菜
每次只要忘記說(偏偏很多老闆超不貼心...都說了不要還加!)
都要撒上一大撮
還要加到裡面去
要我挑個老半天才能吃飯
挑不乾淨
吃到 好想吐掉
咬到 好想死掉
邊吃邊罵(罵在嘴裡) 
邊嚼邊幹(幹在心裡) 
幹幹幹幹幹幹幹嘛加香菜
香菜又不香! 味道那麼重! 
看到就賭爛! 聞到就發抖! 
每家小吃都要加
每家餐廳加更多... 
我求你不要加香菜 
那種咬到蟑螂的味道
真的讓我想死掉
我不要吃了一整碗
又吐出一整碗
只因為吃到一片香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