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
上次的情人節我也說了同樣的話~
半年的時間~
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不再是個學生~我是個社會新鮮人~
公司的新人舊人來來去去~升職降職不間斷~
有人有了新的目標~還一直在努力中~
乖乖生病~瘦了~子宮不見了~

很多事也都依舊~
我依然是個胖子~依然待在同一家公司~生意依舊不好~
房間依舊沒變整齊~因為每天只待幾個小時睡覺~實在懶的弄...

但有些沒想到會變的事情也變了...
這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是好是壞~是福是禍~
我希望都可以自己掌握住~!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ps.今天休假完要隔很久能休假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人妻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